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10 09:36

雷军微博披露小米“魔方”项目

《雷军微博披露小米“魔方”项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gforgames网站称,小米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让人好奇的图片,暗示小米将推出模块化、用户定制智能机...

而图片中展示的手机正像是由一块块不同颜色模块拼起来的魔方,这似乎意味着,小米计划打造一个模块化的定制机项目...

摩托罗拉移动曾宣布打造名为“ProjectAra”的智能机高度个性化定制项目,据称用户可对手机实施多达“千种”的定制,而摩托移动的创意灵感则是来自于Youtube上一个名为“Phoneblocks”的视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