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09 15:51

抢份额 摩托罗拉死磕LG和HTC

《抢份额 摩托罗拉死磕LG和HT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摩托罗拉MotoX32GB解锁版价格已经大幅下降到399美元,16GB解锁版价格也已经大幅下降到349美元,新价格也恰好和LG制造的Nexus5处于在同一水平...

摩托罗拉上个月还推出了一款入门级机型-MotoG,8GB未锁版价格179美元,16GB机型价格199美元,采用4.5寸显示屏,高通1.2GHz四核Snapdragon400处理器,在全球超过30个市场上市销售...

根据Comsore市场统计数据显示,八月至十月,摩托罗拉在美国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有7%的市场份额,领先于HTC6.7%和LG6.6%的市场份额,紧随三星和苹果之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