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02 13:41

联发科:哥就是要玩儿高端

联发科经常被和山寨联系在一起,也习惯被认为是中低端的代名词,但抢占不了制高点是永远没有出路的。八核的MT6592虽然不足以挑战骁龙800,但联发科尝试高端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对此他们自己也毫不避讳。

联发科国际销售与市场总经理Finbarr Moynih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明年的重心将是平板机,从入门级平板机到高端平板机。我们也会在2014年更多地关注4G(LTE)方案。高端智能手机也会是我们的目标。”

日前有消息称,联发科将在2014年发布6-8款平板机芯片,其中就会以八核占领高端,可能会使用A15+A7双架构方案,而四核针对主流,入门都是双核。

更早些时候还有说法称,联发科平板机处理器的出货量今年预计可达1500-2000万颗,明年则会翻一番,占据iPad之外平板机市场的30%。

此外,联发科的首款4G LTE基带也将在2014年推出。

不过,中低端依然是联发科的主力阵地。 Finbarr Moynihan表示,联发科希望推动智能手机的“民主化”,将其带往更多新市场。他指出,在中国、印度等亚非国家,有50-60亿人正在转向中端产品,推动了大量的市场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