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1-27 16:11

三星聊天软件挑战谷歌

应安卓用户长期呼吁和要求,谷歌最近在Android 4.4当中,为前身是谷歌Talk的Hangouts软件添加接受查看短信功能。

作为安卓智能手机一哥三星自然不会落后,三星今天更新了自己的聊天软件ChatON,并且效仿谷歌Hangouts,为新版本ChatON添加了收发文字短信和多媒体短信功能。

不过,用户必须使用三星智能手机才能使用新加入的短信功能,并且要求Android 4.0以上的操作系统。在新版ChatON当中,短信用户和互联网聊天好友一并显示在界面当中。目前,新版本ChatON已经在谷歌Play应用程序商店和三星自家的App商店免费提供下载。

三星表示,ChatON新版本在三星Galaxy S3、S4、Note II以及Note 3上可以获得最佳体验。遗憾的是,ChatON这项新功能仅限于安卓版本,ChatON iOS和其它版本没有此项新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