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1-18 08:01

不足1499元?力拼小米3的华为八核机再曝

昨天有消息称,华为两款PK小米、红米的新机预计售价是1499元和799元,随后安卓论坛/锋潮评测室负责人@烈枫MT就对该售价进行了暗示。

@烈枫MT曾率先曝光了华为荣耀新机的真机照,而现在他对挑战小米3的华为荣耀新机的售价表示,1499元还是有些高了,如果这是真的,看来华为是下血本了。

消息称,瞄准小米3的荣耀新机配备的是5.5寸屏(分辨率是1080p),搭载MT6592真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

而瞄准红米的则配备5寸左右的(有说5寸,也有说4.7寸)720p屏,搭载1.3GHz MT6582四核处理器(MT6589的优化版本,集成了TD基带,也有说处理器是MT6588,其可以看作是MT6592八核处理器的四核版本),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GB RAM。

如果这两款华为荣耀新机售价真的这么低的话,大家也不要感到吃惊,因为之前余承东已经表示,Honor单列出来后主要做电商平台,其能省掉30%传统渠道零售空间。

相关阅读:

冲击小米3!华为八核新机配置曝光:售价很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