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1-16 15:12

进军2000元以下市场?传魅族要推MTK手机

《进军2000元以下市场?传魅族要推MTK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金立、OPPO都纷纷表示要进军互联网手机领域,可以预见是,其它手机厂商明年也都会所有行动...

魅族手机一直都使用的是三星定制处理器,从未有过MTK手机的先例...

从魅族近期的动作来看,白色版以及TD版产品的推出,已经预示着魅族已经开始炒多元化产品的方向发展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