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1-05 09:51

Google魔爪再度伸向Windows Phone

早在今年5月份时,Google就要求微软从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中下架YouTube,禁止WP用户使用这款Google旗下的应用程序。现在,Google又要折磨WP用户了。

这次,Google想禁止WP用户使用Google Voice语音。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原本你可以使用Google Voice的第三方优化版MetroTalk,但是到2014年5月份,你就再也无法使用MetroTalk了,而且也不会在商店中见到这款应用。

虽然微软并没有解释原因,但是不难猜测,这次也是Google在背后搞的鬼。Google旗下的所有应用都没有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而且也不允许其它第三方厂商开发的利用Google服务的应用登陆Windows Phone商店。

据MetroTalk发表的声明,对于2014年5月从Windows Phone商店下架,他们无能为力,而且不止自己,其它所有的第三方Google Voice应用都将从Windows Phone商店消失。

这对于那些想使用Google Voice的WP用户来说,是一个坏消息,对于想要丰富WP应用商店的微软来说,同样也是一个坏消息。

MetroTalk官方声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