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1-01 15:41

呼死你扰民:运营商、警方都很“为难”

《呼死你扰民:运营商、警方都很“为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骚扰他们的是一种名为“呼死你”的通讯软件...

查询:“呼死你”号码是福建漳州的...

除了被匿名电话不停骚扰以外,魏先生还遭遇到了金钱敲诈...

而河南移动公司洛阳分公司一位姓沈的经理表示,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被他人使用一种名为“呼死你”通讯软件来骚扰的,而黄、魏两位先生的遭遇已经超出了他们的工作范畴,建议拨打110报警...

二人分别到所在辖区派出所报警,但得到的回复却是,因为实施骚扰的手机号归属地为福建漳州,而且查不到手机号的主人信息,所以警方很难办理...

当问到一般多久能破案时,他感叹说,像这种异地办案,一般成本较高,而且也不易破案,处理起来相对比较难...

相关链接:男子用“呼死你”敲诈勒索被刑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