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31 14:51

土豪金iPhone 5S“着火”了

土豪金色的iPhone 5S得到了意料之中欢迎,市场上卖断货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子。而就在iPhone 5S“一机难求”的时候,有人却拿它做起了暴力测试,火烧锤砸齐上阵,让人不禁大呼“败家子”。

日前网上出现了一个iPhone 5S暴力测试视频,在视频中先是有人把助燃剂泼到iPhone 5S上并点燃,在燃烧十几秒钟之后又用水把火浇灭。此时iPhone 5S的后壳完好无损,但屏幕以及侧面已经被烧的开裂了,这部iPhone 5S自然而然也就挂掉了。

此时土豪金的悲惨命运并没有结束,视频中的人随后又用铁锤狠狠地砸在了iPhone 5S的屏幕上,这次它的屏幕毫无疑问直接碎裂了,就连后壳也被砸弯了不少。

这才是真正的土豪。

视频观看地址如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I3OTUwOTA4.htm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