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31 12:11

你所不知道的指纹识别

《你所不知道的指纹识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来指纹识别功能在手机领域非常火,不仅苹果iPhone5s率先搭载,HTCOnemac快速跟进,就连三星也公布将在下一代产品中搭载这一功能...

话说回来,HTCOnemax同样采用的是电容式的指纹扫描模式,原理上与iPhone5s没有任何差别,但为了控制移动设备的尺寸,因此仍然采用了以往旧式的条状电容扫描元件,这种方式决定了手指的扫描方式不能是按压,而只能是划擦式的,因为条状电容每次扫描的区域极为有限,必须通过划擦之后的拼接来获取完整的指纹图形,因此相对来说使用限制就更大,比如最为大家所诟病的“必须保持手指的垂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