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17 09:49

耐克要小心了:阿迪达斯发布399美元智能手表

《耐克要小心了:阿迪达斯发布399美元智能手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armin vivoactive3 Music智能运动手表震撼来袭!

对于很多跑步爱好者而言,音乐是跑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精神兴奋剂”,但为此不得不随身携带手机或音乐播放器,可能会为运动带来很多不便。Garmin(佳明)一直致力于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便捷的解决方式,在今年的CES Asia展会期间,Garmin 发布了一款 vivoactive3 Music 音乐支付运动手表,可以存储多达500首歌曲,并支持 Garmin Pay 无线支付功能。真正做到了让用户摆脱手机、轻装上阵,尽享自由奔跑的乐趣。 全新外观更轻更靓,尽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