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16 09:41

Xplay独享 Vivo发布扁平化Funtouch OS

《Xplay独享 Vivo发布扁平化Funtouch O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除了山寨厂之外,几乎其它所有Android手机的厂商都会开发出一套自家的UI,并尽可能的搭建一整套完整的生态系统出来,比如小米的MIUI、魅族的Flyme、三星的TouchWiz以及HTC的“缤纷聚合”界面等等,昨天,Vivo也发布了自家全新的界面UI...

Vivo将自家的UI命名为FuntouchOS(老罗的风格?),从目前公测的第一版来看,很多设计元素都做了一些突破,比如锁机个性化动态头像显示、情境音乐(用户可根据使用手机听歌时的场景和当时的心情选择或建立合适的播放列表)、主题相册(设计的非常真实)、水印相机、风景日历、手势拨号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