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15 09:57

苹果专利:未来的iPhone将不再惧“摔”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消息  您是否曾注意过当猫从高处降落时总是脚先着地呢?试想,如果我们的iPhone在坠落时也能够以最安全的方式着陆,从而将损伤减至较低又会如何呢?而这一切即将成为现实哦,若苹果公司比较新申请的一项专利成功运用,则下一代的iPhone手机能够自行控制落地的姿势,这样便可大大降低手机坠地是的损伤程度。

这项专利号为20130257582的专利的主要目的便是“保护电子设备”不受损失。据说,该项专利可使设备在坠落时,避免其脆弱部分(如屏幕)着地,从而降低手机屏幕破碎的几率。

听起来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创意不是吗?对大多数的iPhone用户来说,这相对是一个少有的好想法,在这样的技术支持下,似乎屏幕损坏,高额的维修费用都已经离我们远去。但这仅是一个开端而已,至于该项技术的前景如何,是否真的能够实现其价值,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Via:digitaltrend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