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14 08:01

央视:我的手机谁做主

《央视:我的手机谁做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些著名的手机品牌,手机预装是不会选择不出名、业务规模小的第三方软件的,除了为战略合作伙伴定制的手机安装的相关应用软件,他们一般会选择预装应用广泛、知名度大的手机软件,以方便受用户的使用...

这样的利益空间使得软件商更加乐于谋求手机预装业务,而手机厂家以及各级代理商等手机预装机构,也就自然的对预装订单来者不拒,而对不少山寨手机品牌来说,手机预装甚至成了牟利的主要渠道...

有不少手机预装软件更新时,记者注意到绝大多数软件要求手机用户同意获得位置信息以及短信、通话、照相等权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