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08 14:51

微软为WP下血本:免费授权/安卓设备上运行

目前大多数Windows Phone手机都来自诺基亚,其份额达到了90%之多,其余诸如HTC、三星、华为等厂商出产的Windows Phone手机加起来也不到10%。既然诺基亚手机已经被微软收购,今后如何才能让Windows Phone更加发展壮大吸引更多品牌呢?

《彭博社》之前报道称,微软和HTC就降低Windows Phone授权的费用进行谈判,此外微软希望HTC能够将Windows Phone系统作为Android手机的第二系统。

不过,据外媒报道,能享受这一“待遇”的并不止HTC一家,微软还会授予三星、华为同样的权限,而平板上的做法也是类似,或许我们会看到同时运行Android、Windows RT的Galaxy Tab 2014 。

据了解,微软将支付相应的成本费用使Windows Phone系统能够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必要的时候会向厂商提供免费授权。可是,这对Windows Phone的发展真的有利吗?

除此之外,消息人士还透露,Windows 9将不再兼容Windows 8上的应用程序,但这一说法还未得到证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