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0-02 08:41

Android优于iOS 7的12大理由

“一旦Android ,永远Android ”这句话并非对每个用户来说都是真实的。从iPhone5s、5c的推出到iOS 7 的发布,苹果公司近期的一系列动作也许让忠实的Android用户感到有点坐不住。

iOS 7得到了媒体潮水般的好评,它无疑比历代所有iOS系统更豪华、更杰出。但是,iOS7在一些方面仍然比不上Android。下面就是Android胜过iOS 7的12个方面。

1、便捷的内容共享

在iOS中,你只能通过诸如信息、邮件、Twitter、Facebook和Flickr这样一些基本的应用程序进行内容分享。然而,在Android系统中,你可以让你随心所欲:你可以通过任何已安装的、具备共享功能的应用程序进行内容分享。

2、第三方输入法

虽然iOS7的内容输入体验没有受到太多抱怨,但Android仍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你可以用任何第三方输入法(如Swype输入法)替代Android的默认输入法。

3、更多自定义服务

如果你想自定义你的智能手机,使它变得更加个性化,Android能给你最大的满足。在Android手机上,你可以改变任何你想改变的东西。你甚至可以下载一个iOS 7主题界面,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的话。

4、文件系统可见

当你将Android手机插入电脑接口,你就可以在电脑桌面上看到一个文件系统,和你在电脑上寻找某文件时看到的一样。你可以很容易地对这些文件进行访问或其他被允许的操作。苹果手机不会给你这种访问所有文件的权力。

5、更好的通知栏

尽管iOS 7已经更新了iPhone通知中心,但Android的通知栏仍然是最好的。当你查看Android通知栏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对其中的内容进行操作和回应,而无需事先打开任何应用程序(例如,你无需打开邮件应用程序就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6、自动导入联系人照片

Android可以自动导入你的联系人照片(你也可以自行设置照片),所以,相比iOS 7系统,你可以更容易地在联系人列表中看到你朋友“漂亮的面孔”。

7、设置多用户帐户

你想与家人或同事共享Android平板电脑吗?如果想的话,你可以在同一台Android平板电脑上设置多个用户帐户,这样既可共享电脑又能保护自己的隐私。在iPad上不能做到这一点。

8、Google Now胜过Siri

当你使用自然语言询问Google Now 时,它能够以极快的速度进行搜索,并能够分析网页以找到最相关的信息。Siri会自动使用Bing进行搜索,而不会使用Google。但Siri也有一个长处:Siri的语音助手“assistant”比Google Now的“assistant”要好。

9、多媒体服务

Android不关心你的音乐文件来自何处。然而,如果你想在iPhone中添加歌曲,iOS 7会要求你使用iTunes(如果你想访问你的照片,你就得使用iPhoto)。

10、更多免费应用

Android的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中提供的应用不一定质量最好,但相比App Store,它确实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11、程序免锁定设置

在大多数Android手机上,如果你经常使用某些应用程序,你可以对它们进行免锁定设置,这样你无需解锁手机就可以直接启动它们,从而节省时间。

12、更多解锁方式

iPhone 5S的指纹识别解锁功能确实很酷,但Android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解锁方式,绝对超过任何iPhone5S之外的iPhone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