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27 16:51

360洗劫安卓阵营?华为三星等应用商店全遭诱导卸载

《360洗劫安卓阵营?华为三星等应用商店全遭诱导卸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过记者跟进调查,小米并非此事的唯一遭遇者,华为、三星、步步高VIVO等智能手机企业的应用商店也受到了360手机助手的“诱导卸载”,整个安卓阵营都遭到了洗劫...

但此举极有可能引发安卓阵营的众怒,如果在已经被AppleStore扫地出门的情况下,再度遭遇安卓的拒绝,360的移动分发梦想就必然终结...

360手机助手和周鸿祎曾发布微博称此举是360手机推出的额“全新功能”,但目前都已悄然删除了相关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