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27 09:25

等待已久 iOS6.1.3/6.1.4完美越狱将至

《等待已久 iOS6.1.3/6.1.4完美越狱将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从多方面的统计来看,iOS7都是有史以来用户升级最多的一个,但显而易见的是,有那么一群少数派更注重的是越狱后所能实现的种种功能...

我们看到iOS越狱工具SnOwbreeze作者、加拿大黑客iH8snOw已经在博客上透露,称iOS6.1.3、6.1.4的完美越狱已经提上日程,目前处于开发阶段,即将迎来发布,现在正在针对Bug问题进行统一处理...

由于苹果已经关闭了iOS6.1.3以及6.1.4的升级认证,所以一旦升级了iOS7就无法重新回到iOS6来完美越狱,对此越狱小组成员也表示想要等待越狱的朋友暂时先不要升级iOS7...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