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24 14:32

微软新Surface平板的问题出在哪?

《微软新Surface平板最大的问题出在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意新选择:微软Surface 助你挥洒灵感

11月10日,拥有 Photoshop 等大热产品的 Adobe 公司,在上海举办了大型的创意活动——CREATE NOW,为到场的设计师、开发者、营销和创意人士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灵感盛会。 在本次大会上,作为帮助设计师将灵感与创意付诸笔尖的得力助手,Surface 系列产品与 Adobe 创意工具的互相配合更加抢眼。微软 Surface 家族通过强大的计算能力,以及触控屏幕、触控笔等更加便捷、自然的交互方式,帮助设计师不断激发潜能、展现无穷创意。全新交?

微软Surface Pro中国首发 京东开启全球独家预售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京东作为微软的战略伙伴、同时也是重要的渠道合作商受邀参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首次移师中国,其对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发布会现场微软还公布,将携重磅发布的Surface Pro于 5 月 24 日亮相“京东微软超级新品日”,在京东开启为期两周多的独家预售。在微软当天的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受邀出席,并现场获赠Surface Pro新品,成

你使用过“电子画布”吗?艺术家+微软Surface让创作无极限

2018年4月30日,2018艺术北京博览会迎来了首个公众开放日,展览集结了20个国家和地区约160家艺术机构的精美展品,各种类型的绘画,雕塑等作品,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本次艺术北京博览会中为影像类展览实属凤毛麟角,微软Surface携手艺术家桔多淇打造的《房间里的一匹马》个人艺术项目展就是其中之一。同时,摄影之友受邀微软Surface,对其艺术家桔多淇的展览进行了专访与直播。 整个展区伴随着微软Surface Studio等数码技

微软Surface仙女座专利曝光 具备多部件相机系统

【TechWeb】采用铰链设计的微软Surface在近日又曝光了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表示微软该设备将配备多部相机系统。相机系统将具有主体和柔性安装部件,并可以减小倾斜误差。

微软Surface之父:感谢京东让中国二合一市场走红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