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23 14:11

更多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加入4G竞争

《更多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加入4G竞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业内人士透露,更多基于中国的手机厂商,包括天宇、朗通通信和Vivo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其首个4G机型,同期中国政府准备发布4G服务牌照...

消息人士指出,中国一线智能手机厂商,如华为、中兴、酷派已经向海外市场销售他们4G智能手机,而其他品牌,如小米科技,OPPO和魅族也推出了它们自己的4G产品...

联发科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4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4G机型普及率预计将在2014年上半年加速,4G智能手机将在未来两年在中国成为主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