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22 16:25

三星是否抄袭苹果设计理念?你说了算!

《三星是否抄袭苹果设计理念?你说了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产品的设计灵感仅仅是来源于苹果iPhone的设计美学,亦或是像苹果所称的那样“三星通过模仿、抄袭苹果成为了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并导致了苹果共计25.25亿美元的损失?”对于这样一个剪不断理还乱的问题,美国科技媒体就试图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对两者的产品设计进行一个横向比较,并将问题的答案留给消费者自行判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