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18 12:01

高通骁龙800手机花名册

今年下半年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推出采用高通骁龙800解决方案的旗舰智能手机。今天,外媒给出采用高通骁龙800解决方案的手机花名册。

根据这份花名册,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解决方案的手机,有华硕New PadFone Infinity、LG G2、三星Galaxy S4 LTE-A、Galaxy S4 Active、Galaxy Note 3、索尼Xperia Z Ultra和Z1、宏碁Liquid S2、小米3等等。

另外,这份花名册还有“漏网之鱼”,即HTC下月即将推出的5.9英寸HTC One Max,原本也准备采用Snapdragon 800但是基于成本和大批量供货等因素,HTC决定采用高通Snapdragon S4 Pro APQ 8064 1.7GHz四核处理器取而代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