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17 09:47

iPhone 5s/5c零售店自取预订开启:金色版抢手

《iPhone 5s/5c零售店自取预订开启:金色版抢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蘑菇街宣布将域名更换为mogu.com 提升海外品牌影响力

今日,电商平台蘑菇街发布公告称,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表示,此次更换域名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不容错过的邀请“钟山云起·航天聚能”航天壹进制2019用户大会

“钟山云起,航天聚能”航天壹进制 2019 用户大会(南京站)将于 2019 年 5 月 9 日在南京金陵饭店举办!今年的用户大会,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探讨数据安全管理与应对策略,探讨云时代的数据转型升级之道,探讨如何帮助客户迎刃而解数据保护新难题。届时,来自行业的领导、专家、伙伴将齐聚一堂,共同在这场数字化变革中踏出更深远的一步!钟山之阳,风起云涌,在变数中共赋云数之道!航天精神,蓄势聚能,在合作中共聚赢势之利!我们

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为什么容易坏?iFixit 拆解给出评价

前知名拆解团队 iFixit 在对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进行拆解后发现,这一手机其实在是太脆弱。iFixit 称,Galaxy Fold 的显示设备「脆弱得令人担忧」。

瑞幸咖啡将在5月17日赴美挂牌上市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报道,瑞幸咖啡已于 5 月 7 日开始簿记,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16 日关簿,计划于 5 月 16 日确定定价, 5 月 17 日挂牌上市。本次瑞幸咖啡赴美上市最高集资金额为6. 37 亿美元,公司市值最高为41. 95 亿美元。​

高通骁龙 735 规格曝光:首款 5G 中端移动芯片,7nm 制程

据国外科技网站 SuggestPhone 消息,有知情人士曝光了疑似骁龙 735 产品信息表。

优速快递总裁身亡 夫妻二人因发生意外离世

5月5日,优速快递官方突发讣告称,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及妻子因发生意外导致身亡,于北京时间(当地时间) 2019 年 5 月 2 日 12 时许,不幸离世,享年 47 岁。

任天堂发布公告:与腾讯合作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

4月26日,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正式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公告表示:“本公司(任天堂)正在与腾讯合作面向中国推出Nintendo Switch。”

中印互联网大会|Mico(米可世界)Santi:社交出海印度的机遇与挑战

“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黄金十年’的盛况,将在印度这块土地上重现。”这是国内许多互联网人的共识。作为 2018 年持续至今的印度创投新风口,内容社交赛道的现状以及未来走向成为当下业内人士普遍关注的焦点。 4 月 7 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 2019 中印互联网大会(GlobalConnectsIndia)上,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印度总经理Santi与来自Facebook、阿里文娱、Spotlite等企业的代表,就印度移动互联网内容与社交新机遇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

阅文集团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并发布手机电子书“口袋阅”

4 月 24 日,在中国联通5G产业合作上海峰会上,阅文集团发布了其手机电子书——“口袋阅”,并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口袋阅”产品特点在于支持SIM卡和4G全网通,配备电话短信功能的同时,也能够随时随地下载和阅读网络文学书籍,是国内首款支持运营商网络的电子阅读器。

超感光花园——华为P30系列带你领略“未见之美”

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发布会圆满结束,最近大家对华为P30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华为官方紧接着在4月12日,举办 “未来影像之夜”,上演了一场光影交错,时尚酷炫,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盛宴。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与视觉系导演彭宥纶、手机摄影专家木西以及马良、萧戈等数位艺术家共同开启了“未来影像艺术共创”活动。共同见证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的精彩瞬间,并以独特视角解读了P30系列在艺术创作中的创新。作为此次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