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13 15:41

HTC承认One摄像头有问题 承诺升级软件解决

搭载UltraPixels的超像素摄像头正是HTC One的最大卖点之一,许多媒体和用户都对这枚摄像头的成像能力赞赏有加,尤其是当手机处于弱光环境下。不过,有一些用户可能正在为HTC One在弱光拍摄时出现的一个问题所困扰。在某些情况下,照片会显示紫色、红色或是蓝色,这种情况在弱光环境下尤为常见,比如室内或是夜间拍摄时。

一些用户开始通过XDA-Developers、Reddit等等不同的论坛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一位使用HTC One的用户更是拍下了一段视频,将他的HTC One与一台正常手机在弱冠环境下的拍照对比。

如今,HTC终于在一封回复意大利网站HDBlog的邮件中,官方承认了这个问题的存在。HTC宣称,这个问题是由某种特定环境的光线造成的,并表示这个问题会在未来的软件版本更新中得到解决。如此看来,问题的主要原因出在软件优化上,而不是硬件问题,HTC One的用户们可以松一口气了。

如果你不愿意等到软件更新那一天,只要你的手机仍然处于保修状态下,你也可以要求更换一台新的设备。

如果你的HTC One还没有类似问题,而你想对其进行测试,那么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将你的手机平放在桌面上。通常,这种情况下照片会显示黑色的、或是颜色非常深,如果照片出现了以上提到的任意一种颜色,那么你的手机看起来也是有问题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