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11 08:01

苹果的创新 iPhone 5S指纹识别详解

自从苹果2012年收购AuthenTec之后,外界就开始期待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iOS设备,现在两者合作的产物iPhone 5S终于出现了。

看过今晚发布会的朋友应该都清楚,iPhone 5S最大的创新应该就是这个“Touch ID”功能,而这个指纹识别功能需要通过Home键来完成。

首先来看看Touch ID的构造,其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中,紧挨着Home键(变得扁平,而不像之前home键一样凹陷)的是一圈不锈钢的感应环,当用户手指靠近时它能感应到,而Home键表面的蓝宝石层则会充当镜头,所以用户无需真正按下按键便能让手机感应到手指的存在。

需要注意的是,Touch ID厚度为170微米,可以实时检测500ppi的图像,苹果官方更是表示,它能够进行360度全方位扫描,其允许用户加入多个指纹,并保留在A7处理器中,不会上传到云端。

用户能通过Touch ID来更安全地进行iTunes消费和解锁屏幕等,而席勒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目前苹果不会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这个功能。

官方演示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A3NjI4NTE2.html

相关阅读:

iPhone 5S上手:系统流畅 Home键手感很棒

亮点多多!苹果最新力作iPhone 5S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