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10 13:58

iPhone的春天:iOS 7将带来颠覆性视觉设计

据此前消息,在本次苹果发布会上,除了新款iPhone —— iPhone 5S 和iPhone 5C,以及新款iPad外,还将正式推出全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 iOS 7。相信大家对iOS 7并不陌生了吧!若是已经拥有iPhone,iPad的用户,则可免费下载使用了。经过一系列的重新设计,很多应用程序(比如:邮件,信息,股票,天气等应用)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总而言之,几天之后你的iphone或iPad将有一个“颠覆性”的用户界面哦!那么新款操作系统到底“新”在哪里呢?通过下面的图片便可知晓……

锁屏界面,向右滑动则可解锁!

密码键盘的界面设计。

系统的主屏幕,看起来与之前的操作系统并无多大区别,但苹果对图标设计进行了完全重设计!

这是消息通知中心,由顶部向下滑动,则可进入该界面!安卓用户对此界面应该非常熟悉吧……

若点击Today按钮,则可显示今日的日程表事项,以及今天天气等信息。

同样也可以存储股票行情的小工具,亦会在此显示。

若从底部向上滑动,则可调出控制面板,在此界面可对WiFi,蓝牙,飞行模式以及其他一些基础设置进行调整。还可调整音量和屏幕亮度……

此外,控制面板中还有个名为AirDrop的功能,通过此功能iPhone用户们可与其他iPhone或是iPad用户通过蓝牙传送文件。

全新的应用文件夹也显得更加轻盈。

从屏幕中心位置向下滑动,则可显示搜索功能。通过此功能可对联系人,短信息,应用等任何存储在iPhone中的数据进行检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