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9-06 15:57

全球智能手机用户APP下载量推荐排行榜 韩国居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眼下,智能手机已在手机市场中占据了绝对主导的地位,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APP应运而生,削尖脑袋往各大应用商店挤。然而用户真正需要并且会下载安装到手机上的APP究竟有多少?

在线数据统计网站Statista,针对全球智能手机用户下载应用程序的数量做了调查,根据谷歌Our Mobile Planet 的数据制成图表,以下是排在前10的国家。

点击查看大图

结果表明,全球智能手机用户下载APP的平均数量是26个,韩国用户平均下载40个APP,名列第一。有意思的是,韩国用户下载的APP多数是免费应用,只有2.7个是付费应用,低于全球付费应用下载量5.6个。相比之下,日本用户最愿意为APP付费,他们APP平均装机量为36.4个,有17.5个是付费应用,比例高达48%。

咦?我天朝用户的情况怎么不在榜上,你的手机上安装了几个APP呢?

via:Mashab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