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06 13:51

三星Galaxy Note 3售价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3售价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alaxyNote3到底卖多少钱呢?今天三星瑞士官方不小心透露该机32GB版本瑞士的售价,价格达到了939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6100元左右,这价格确实有点太贵了,或许这是一个初步定价也不说不准...

9月25日,三星Note3将会在其他市场的上市,价格应该不会像瑞士地区的这么夸张,与Note2上市之初的价格持平,应该比较靠谱,当然了想买该机的朋友不妨耐心等等,三星的旗舰机跳水都挺快的(改版机)...

配置方面,GalaxyNote3机身厚度8.3mm,整机重约168g,处理器有1.9GHzExynos5420和骁龙800两个版本,提供3GB内存和32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4.3系统,摄像头组合为1300万像素+前置210万像素,前期黑、白、粉三色可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