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05 08:21

索尼Xperia Z1售价公布:真贵啊

《索尼Xperia Z1售价公布:真贵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德国官网已经给出了XperiaZ1的售价,其价格达到了679欧元,折合人民币5500元左右,与6.44寸的XperiaZU相当,不得不说,这价格让人接受起来还是很费力...

那么行货的售价呢?今天下午索尼移动将携手索尼在北京举行XperiaZ1行货的发布会,有消息称,该机行货的售价将延续XperiaZ的策略,即价格定在了4999元(发布后就会立刻上市、已拿入网许可证)...

昨天索尼还推出了两款内置感光元件的镜头QX100和QX10,目前它们已在亚马逊开卖(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其中QX100价格是498美元(约为人民币3000元),QX10则为248美元(约为人民币1500元),9月27日开始出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