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8-28 09:41

手机变微单:索尼超强外接镜头相机售价曝光

9月份对于索尼的粉丝来说,除了重磅旗舰Honami(Xperia Z1)之外,即将要推出的手机外接镜头相机配件同样非常值得期待。根据之前的消息,索尼将会推出QX100、QX10两款型号,而现在台湾媒体报道称,这两款外接镜头相机将于9月19日在台湾正式发布,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4900、6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038元、1408元左右。

QX100和Q10是索尼针对旗下Xperia手机专门推出的外接镜头配件,让手机可以瞬间拥有和微单一样的拍照能力。其中,QX100采用和索尼RX100M2相同的2020万像素1英寸Exmor R背照式CMOS传感器,并配有等效焦距28-100mmF1.8-4.9蔡司镜头;而QX10采用了1800万像素的1/2.3英寸CMOS 感光组件,并配有等效焦距25-250mmF3.5-5.9 的10倍变焦镜头,二者分别对应不同需求的用户。

两款配件可通过Wi-Fi Direct或NFC与手机连接,并需要下载索尼的PlayMemories软件(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续航能力方面,由于体积所限,电池容量不能做的太大,大约可以150-200张左右的照片。

总得来说,QX100和Q10可以看做是没有屏幕和按钮的数码相机,二者均配备了镜头和感光元件,并有单独的电池和SD存储卡槽,与手机进行连接之后,手机就充当相机的操作屏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