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8-22 17:50

无亮点 诺基亚Lumia 1020手机功能评测

《无亮点 诺基亚Lumia 1020手机功能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rypto Capital是一家什么公司?为什么Bitfinex要给它打钱?

​丢失了1. 9 亿美元用户资金的加拿大交易所QuadrigaCX和让8. 5 亿美元行踪成谜的Bitfinex有什么共同点?他们都需要依靠一家神秘的巴拿马“银行”Crypto Capital来处理支付流程。

刘作虎:一加 7 Pro 屏幕获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级认证

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 A 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 DisplayMate 最高的 A+认证。」

国家电网与日立达成合作 双方将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方面深入交流

据证券时报报道,昨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伟在京会见了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代表执行役、执行役社长兼首席执行官东原敏昭一行。双方就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关系。

活动通知 2019东方极客青少年编程挑战活动报名

为了推动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的发展,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编程教育,让孩子领跑人工智能时代。由北京极客晨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极客晨星全国运营支持服务中心承办的“东方极客”全国青少年编程挑战活动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震撼来袭!!!春天需要一次明目张胆的行动,不要错过这次弯道超车的机会!梦想正待实现,故事由此书写,你,做好跃跃欲试的准备了吗?今天小星将为大家隆重介绍2019 年“东方极客”全国青少年编程挑战的?

AI芯片性能加持手机体验 骁龙855大幅领先同类竞品

AI现在可以说应用广泛。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AI终端,就是智能手机,AI正在逐步变革着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一颗强劲的AI芯片,是让手机变得更“聪明”的关键因素。骁龙855手机AI芯片,搭载了高通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7万亿次运算(7TOPs),从而帮助智能手机轻松实现诸多AI应用。对于智能手机的AI运算,骁龙AI芯片始终着重于用户日常场景应用,着力于从具体场景出发释放AI算力。所以,高通并没有像其

inDeco“领筑智造”完成A+B轮1.1亿元融资,互联网公装领跑者浮出水面

近日,国内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inDeco领筑智造宣布,公司已在 2018 年资本寒冬期完成由源码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光大安石、巢生资本跟投的A轮,以及近期由上市公司彤程新材,和艾想投资、高利盛竹、上海千章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的两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1. 1 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互联网公装行业完成的最大一笔融资。在新的融资完成后,inDeco领筑智造已然成为目前互联网公装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据了解,inDeco领筑

坑爹!花费2亿耗时2年,网站没建完Java都写不好,顶级咨询公司埃森哲被告上法庭

耗费 2 个多亿,耗时 2 年多,连一个可用的网站或者App都没有交付出来。想要完工?那就再交 1000 万美元。这件事的受害方、美国汽车租赁公司赫兹(Hertz)一怒之下, 将顶级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告上了法庭。

格力电器2018年年报:营收1981.23亿元 同比增长33.61%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布了 2018 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营收1981. 23 亿元,同比增长33.61%;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

亚马逊客服回应“亚马逊官网无法访问”:技术部门开始着手处理

​今日下午,有网友发现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经测试,亚马逊中国网站(www.amazon.cn)确实已无法访问,页面显示:报歉,由于程序执行时,遇到意外错误,您刚刚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

绝地求生5月8日维护到几点?5.8吃鸡正式服更新公告

绝地求生正式服5月8日早上会进行更新维护,这次的维护时间有多久呢,具体的维护内容有哪些,我们来看下5月8日维护的具体内容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