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8-20 16:12

PPTV再次涉足硬件:推出多屏互动产品PPlink

《PPTV再次涉足硬件:推出多屏互动产品PPlin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研究显示:2019年加密基金数量约为145个 比上一年减少40%

Crypto Fund Research最近研究显示, 2019 年将仅推出约 145 个加密基金, 2017 年加密基金数量为 224 个, 2018 年则为 239 个。

从粗放到精细 容联变阵穿越平台期

大家或许都记得,成立于 2010 年的小米一路高速增长,在 2014 年就坐上中国智能手机的头把交椅。但 2015 年开始增长放缓,进入低潮期。雷军在内部动员会上提出“补课”,通过一系列调整, 2017 年重回高速发展通道。另外一例子就是华为。在成立十年的时候引入IBM的管理体系, 5 年期间共计花费 4 亿美元升级了管理流程。不仅如此,在此后的二十年间华为不断引进先进的管理体系,这些都成为华为保持高速增长的基础保障。今天的容联,就是处于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官微变更认证信息,已成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产品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公开的信息显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为北京玩个不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为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即 Smartisan OS 现在已经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

退隐手机江湖的诺基亚能否靠5G翻身?

在大众心目中,诺基亚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淡出大众视野。早在 2013 年 9 月 3 日,微软以37. 9 亿欧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之后,"微软Lumia"全面替代"诺基亚"成为新的品牌名,诺基亚从此退隐智能手机江湖。但从当下诺基亚的动作来看,它已经重兵押注5G电信设备供应商,而且已经成为5G时代颇具重量级的一极。

京东成立贸易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京东新成立一家济南京东奥升贸易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奇,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苹果设计团队三名核心元老离职,将有新鲜血液发挥作用

据外媒报道,已经有两位已经在苹果工作了近 50 年的设计师最近已经离开苹果,另一位也准备在未来的几个月离开。

八个月快速爬升短视频机构榜第一,看淘宝短视频TOP机构山竹是如何炼成的

在直播、短视频电商化的浪潮下,MCN(Multi-ChannelNetwork)已经成为淘宝内容生态的中坚力量。一家优质的MCN,可以快速的实现内容的规模化和标准化,乃至系统化的变现。淘内电商短视频的风口渐起和达人辈出,同样也离不开专业MCN机构的运营推动。

爆火入门级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与小米AIR横评对比

在我们日常通勤或是出差旅途中,想要听听音乐、看看电视、玩玩游戏,都少不了一副好耳机。好的耳机,能让我们瞬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解路上的苦闷和无聊。不过,耳机作为日常需求品,并不是奢侈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AirPods、BOSE上千元的价格还是负担不小,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两款平价超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小米AIR,看看哪款更得你心?接下来,就开始对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一个对比分析?

郭明錤:苹果 2020 年 iPhone 5G 或同时采用高通、三星芯片方案

​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苹果研究认为,苹果与高通专利和解意味着 2020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 将支持 5G。

专访张朝阳:人生是苦海,快乐不可追,如何活出个说法?

搜狐不再是舞台最中心的互联网公司,但张朝阳一直是活得最通透和真诚的互联网大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