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7-31 14:48

小米科技发布红米手机 支持TD网络

《小米科技发布红米手机 支持TD网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浏览器PC版4月30日起停止桌面百度等部分功能

百度浏览器发布PC端部分功能停止服务的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

全球关键5G专利中国占34% 华为或成最大赢家

近日,专利分析公司IPlytics发布了最新研究数据,公布了全球各国5G专利占比情况。数据显示,截至截至 2019 年 3 月,全球5G专利申请数量排行中,中国成了全球5G专利最多的国家,申请的5G专利约占全球主要专利的34%。韩国第二,占比25%,美国和芬兰为14%。瑞典接近8%,日本接近5%。

三年淘汰一半,汽修门店数字化升级求生指南

巨头来袭,偏安一隅的汽修门店,再也不能独善其身了。2018年开始,互联网巨头BAT与产业链五大势力(车厂-4S店、保险机构、出行/二手车平台、供应链平台/汽配连锁、终端连锁),集体发力汽车后市场,意图改造产业链的最后一块拼图。微信门店与天猫车店横空出世,倒逼行业进行数字化升级和阵营站队。中驰车福CEO张后启就此指出,未来三五年内,行业整合将会加速,“散、乱、差”格局将得到根本性扭转,目前40万家的修理厂最后能剩下2

装备有fun,全民弄潮,宁美国度等你来电!

单调、无聊、平庸,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使你的生活黯淡无光、使你的心情低落谷底。但是,当你回到温馨的“港湾”,坐在电脑桌前点亮电脑屏幕的一刹那,便能即刻开启呼风唤雨的战场,你将不再是孤军默默奋战,而是与全球玩家一起来电共狂欢的盛宴!全球来电日,电脑也疯狂,4月14日-4月16日,上天猫宁美国度官方旗舰店,好货限量开抢,让你的装备更有fun!宁美国度官方旗舰店活动链接:想购物,先领券,成功分享3个好友关注,即可领?

LPL春季总决赛门票被炒到几千元,粉丝表示:坐选手背后看比赛吗

斗玩网原创:4月15日LPL没有安排任何一场赛事,但对于很多玩家粉丝来说,却是个十分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的下午LPL春季赛决赛的门票将会开售,不少网友纷纷准备购买到门票,前往比赛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战队、选手加油。

故宫华为合作建5G故宫 打开手机就知道厕所有几个坑

据北京时间​报道, 4 月 16 日,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单霁翔在北林“匠者仁心”文化讲座中表示,最近故宫和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要打造5G智慧故宫。具体怎么个智慧法呢?单霁翔解读到:打造5G故宫,主要是为了保障故宫的安全。故宫里的每一件文物被移动的时候,都要及时地监测。其次,是希望能够通过科技让观众有更好的参观感受。

澳大利亚政府拨款17万美元以建造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

到 2019 年 9 月,澳大利亚可能拥有自己的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因为澳大利亚政府向区块链咨询公司Crypto SA拨款 17 万美元,建造区块链孵化器。

抖音入局,60秒能否重新定义Vlog?

近几日,抖音宣布全面开放 1 分钟视频权限,并推出 10 亿流量Vlog扶持计划,鼓励普通用户发布 30 秒以上的Vlog。截止新榜发稿前,该扶持计划第一期相关话题已经有了7. 9 亿的播放量。

刘作虎:一加新品将搭载独家定制全新显示屏

4月22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微博上透露了更多关于一加新品的信息,他称新品将会用上一块独家定制的全新显示屏。刘作虎还进一步谈及了屏幕对用户体验的影响:“屏幕是用户每天接触最多、感受最直接的人机界面,一个好的屏幕对打造最好的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图:刘作虎微博屏幕对于一款手机产品至关重要,刘作虎表示:“我们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就为了定制一个专属于一加的、独一无二的显示屏。业内人士都知道屏幕是手机成本?

分众传媒凭借“硬核”实力,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

日前,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在这次广告行业的盛会上,作为电梯媒体的首创者,分众传媒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为品牌自身与合作伙伴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硬核”实力铸就品牌分众传媒凭借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生活空间中每天高频次有效到达所形成的强大品牌引爆能力,与微信、百度等一同被授予“十大卓越贡献新媒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