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7-30 16:18

盘点苹果 APPStore 里最贵的的17款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讯 苹果的APP Store 一向以免费和廉价著称,但是仔细发掘其应用列表,你会发现还是有一些超昂贵的应用程序,它们的设计与市场潜力是否对得起如此高的价格,一起来看一看。

1.Sexy Print Finger HD —— $99.99 测出你的性感指数。你需要每天使用一次,它会在30秒内告诉你与异性约会的最佳时间。

2.水球APP ——$219.99 一套交互式屏幕玩具,可以玩弄地球仪和雪,改变重力和雪花大小。

3.BizjetMobile ——$249.99 一个连接助手,让vip乘客 把iPhone 或 iPad 连接饿到飞机的卫星电话和数据线上,可以发邮件,打电话,发短信。

4.TouchChat AAC——$299.99 具有语音功能的全能通讯APP,针对一些有自闭症、唐氏综合症、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等语言障碍用户。

5.SafeSession——$299.99 语音加密程序,保证VoIP呼叫安全,通过语音加密算法保护通话记录。

6.巴萨vs马德里——$349.99 一个足球游戏应用,看起来是个巨大的足球俱乐部,但是这个为甚么这么贵啊!

7.Tap Menu——$399.99 电子菜单,一款基于图片的应用,酒店,商家,公司,书籍等等信息一应俱全,可谓数字化媒体视觉。

8. iDIA ( Diagnostic Imaging Atlas)——$399.99 诊断影像图集,协助兽医描述影响动物生存的环境条件。

9.Mighty Brace Pro ——$499.99 牙齿矫正医生,应用里有动画视频,演示正确的口腔清洁、饮食习惯,有趣的儿童健牙小游戏。

10.DDS GP——$499.99 牙医APP,帮助专业人员显示患者具体的治疗计划,有在一个整体清晰的演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