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7-24 11:46

配置很屌丝 小米平板电脑曝光

《配置很屌丝 小米平板电脑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这样的传闻,小米手机运营经理在微博上给出了这样的答复,即平板一定要出...

简短的答复耐人寻味,不过这从侧面了证实了小米平板的存在,至于它的配置和发布时间,大家还要继续等待...

目前的传闻显示,小米平板配备的是7寸屏幕,搭载的是联发科28nm的MT8125四核处理器(四个Cortex-A7核心,最高支持1920×1200分辨率屏幕),售价为9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