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7-15 13:39

盘点那些年被三星电子公然抄袭过的苹果产品

在智能手机领域,苹果公司与三星电子无疑是两大行业巨头,它们亦是彼此最大的竞争对手。可以说是苹果公司拉开了现代智能手机革命的序幕,不过呢,三星电子亦是不甘落后,以最快的速度紧追其后,并不断适应科技的发展及创新。其实竞争对手之间的“战争”有时候也是需要互相借鉴的,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下,那些年三星电子为了摆脱落后命运而向苹果公司“借鉴”的产品和服务吧!

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 II的录音机应用看起来跟iPhone中的几乎一模一样。

三星电子首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的充电器看起来跟iPad的没什么两样。不过之后的三星平板电脑均采用常规的USB接口充电器。

既然说到了充电器,那么再看看三星电子旧式USB充电插头,跟苹果的简直就是双胞胎嘛!

三星电子的Galaxy Tab平板电脑的包装似乎也是“借鉴”苹果iPad的包装呀!

三星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图标(比如记事本图标,电话拨号图标等等)都与iPhone的很相似呢!

你不觉得三星电子最初的Galaxy S手机“长得”很像iPhone吗?

在苹果公司为其iPhone而推出了Passbook后,三星电子亦是不甘落后的推出了能够存储优惠券,门票以及登机牌等等信息的三星Wallet。不得不说互相借鉴使“人”进步啊!

三星电子一直“企图”研发几个商店,就是像Apple Stores那样的应用商店哦!

三星推出的Best Buys可以为三星Galaxy系列平板电脑和三星Galaxy系列手机的用户提供专业的应用选择建议。这个理念跟Apple Store Geniuses的很相似呢。

不过呢,再“借鉴”也不过是曾经啦!今天的三星可是研发出了很多与苹果大相庭径的产品呢!最明显的无疑是三星手机的巨型屏幕以及手写笔之类的配件了。Via:businessinsider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