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6-29 10:30

联想Yoga 11S超极本评测 未见Haswell 处理器

《联想Yoga 11S超极本评测 未见Haswell 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朗星资本倪朗:“年轻,代表的是更多的社会责任!”

创业真人秀《创·新时代》上,四位导师中最年轻的一位,作为朗星资本董事长, 1988 年出生的倪朗在身价超过百亿的四位商界投资大佬导师中尤为显眼。“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助力武汉的年轻创客们,让他们在创业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沉稳而又不失年轻朝气的倪朗这样说到。《创·新时代》电视真人秀节目作为“ 2018 创业武汉星光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全力打造的品牌活动,旨

ESPN评价去年RNG季中赛夺冠含金量底,仅比S1稍微高一点点

斗玩网原创:作为国外比较知名的一家媒体,ESPN常年被电竞玩家称作是电竞毒奶榜,在他们的推荐榜上经常出现一些选手、战队的战斗力排名,但这些推荐榜显示的名次往往让玩家们十分不满。在近日这家媒体又公布了英雄联盟世界赛含金量的推荐榜,这份榜单上2018年RNG夺冠的季中赛被排到了倒数第二的位置,仅次于S1世界锦标赛。

第五人格永眠镇新地图什么时候出?永眠镇地图介绍

第五人格永眠镇地图是新公布的一张地图,这张地图在之前的之前伊藤润二联动首先弹新地图其实已经被爆料,当时的称呼为“雾之町”,如今官方正式确定了名字叫做“永眠镇”。

苏州相城公证处都用它来存证,同济大学的「梧桐链」有何亮点?

相比于传统科技,区块链在解决效率问题上并不占优,其比较大的作用在于解决信任问题。目前,不少区块链企业主打可信电子凭证(区块链存证)概念。比如Odaily星球日报此前报道的上市公司安妮股份(点击查看),其所开展的区块链业务就是版权存证。

一点换机:为“换机用户”量身定做的APP

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用户的手机持有率及替换手机的频率位居全球首先的位置,中国手机持有率高达96%,同时,中国用户更换手机的频率也很高。 2017 年后,中国有80%的用户购买了新手机,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更新换代必然会产生很多旧手机,旧手机的数据也要随之转移到新手机中。 一点换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传统换机方式,你只需要通过两台手机上的一点换机APP为二者进行连接,然后以扫码的形式将旧手机的数据一键复制到新手机上?

健康饮水看得见 小米有品众筹自动上水器仅需69元

随着桶装水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生活当中,人们可以享受到其直饮的便捷。但与此同时,桶装水尤其是大桶装水搬运到饮水机会让女士力不从心。由此,直接安装在桶装水上可自动吸水的自动上水器便孕育而生。 今天,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小米有品也推出了一款自动上水器,可实时检测水质,众筹价格 69 元。 除了可以满足简单的抽水功能,该款上水器还具备水质检测功能,能够筛查可溶性盐类、离子型有机物、重金属离子三类杂质,可兼容匹

筑梦人工智能时代,加盟编程侠共赢编程教育未来

近年来,关于少儿编程的讨论越来越热,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和公司加入到这个领域。面对名目繁杂的各类编程教育平台和培训机构,让不少家长陷入了迷茫。一方面苦于对编程教育的认知不清,另一方面对课程内容及学习成效缺乏评判标准而担忧。对于编程教育这个新兴的教育市场来说,家长的担忧不无道理。基于此,杭州编程侠少儿编程培训给出了优秀的示范样本。“我喜欢上scratch的课,因为可以用scratch做自己喜欢的作品,还能根

加多宝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物流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于 5 月 6 日成立北京大运通泰物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景昆,注册资本 1 亿人民币,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为比较大股东,持股比例60%,认缴出资额 6000 万。

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美的集团将从5月8日起开始停牌;百度旗下好看视频将进军Vlog

今日,美团打车将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使得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4月19日卡组分享 8套T1上分卡组汇总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天梯上分卡组推荐,这里我们来看下8套T1上分卡组,分别有节奏贼、元气骑、乌龟牧、大哥萨、奇迹法、控制萨、奇迹牧、节奏法卡组,大家可以参考下这些卡组的构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