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6-13 17:43

前置500万 OPPO Ulike 2联通3G版评测

《前置500万 OPPO Ulike 2联通3G版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终于,在差不多半年后的今天,OPPOUlike2联通3G版也要正式面市了,相信不少喜欢自拍的联通3G用户也想了解一下这个联通3G版的自拍神器,下面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此次评测的机型和约半年前上市的移动TD版外形是一致的,它们都可以称作OPPOUlike2,具体型号则有所不同,移动TD版是U705T,这次的联通3G版则是U705W,不过小编相信大家更喜欢叫它OPPOUlike2...

作为一款外形漂亮、自拍功能强大的产品,OPPOUlike2此次推出联通3G版也必定会得到不少喜欢这款手机的女性用户的青睐,半年前仅上市移动TD版就令到不少使用联通3G卡的女性用户觉得很可惜了,如今Ulike2联通3G版终于要面市了,喜欢这款自拍神器的女性用户就不要错过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