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5-25 17:49

叫板割绳子的游戏 滚硬币吃糖果深度评测

《叫板割绳子的游戏 滚硬币吃糖果深度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滚硬币吃糖果是由开发商KAKARODINTERACTIVE发布的一款益智类游戏,要是问起硬币和糖果之间的有什么关系,可能就是等价交换关系了,不过该厂商可没有单纯的这么认为,而是让你使用仅存的一枚硬币来博取尽可能多的糖果,不过这其中玩家会遇到各式各样奇思妙想的设计,让游戏玩起来也比较的有趣...

目前只提供了两大场景共40个关卡,在游戏容量方面令人不适非常满意,像这样休闲类型的游戏,关卡的数量影响了游戏的耐玩度,希望可以在今后的版本中会有所加强...

游戏开始之后,首先会看到一个大手向糖果机投入了一枚硬币,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操控硬币了,游戏全程只有重力感应一种操控方法,通过左右摇晃屏幕来让硬币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掌心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