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5-15 14:16

小幅变化 诺基亚Lumia 920/925/928对比

《小幅变化 诺基亚Lumia 920/925/928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umia920的机身尺寸为130.3×70.8×10.7mm,整机重约185g,跟前者相比Lumia925和928除了机身厚度纤薄外,整机重量也轻了不少,但减肥最明显的还是Lumia925...

整体上来说,Lumia920和Lumia928的摄像头基本相同,不过后者增加了氙气闪光灯,而920和925都是双LED闪光灯,但不同的是,Lumia925拥有6块卡尔蔡司镜片,这么做的好处是可以改善照片的锐度...

至于售价方面,由于Lumia928的特殊原因我们排除不谈,从Lumia925欧洲裸机预定售价来看,该机行货版本肯定会在4000元以上,至于Lumia920行货,会降价销售,还是停产下架,又或者是保持现状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