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5-14 14:40

McAfee将推一体化安全软件套件:LiveSafe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讯  考虑到如今安全威胁的影响的普及性,McAfee和英特尔公司共同推出了一款一体化安全软件套件——LiveSafe,这款软件套件包括防病毒保护,密码管理器,以及通过语音和脸部识别进行保护的加密云存储空间。

推出LiveSafe的目的是随时保护消费者的信息安全。“无论你做什么,无论你使用什么设备或者是选择连接什么网络,你都会处于安全状态。” 全球消费市场营销的副总裁Gary Davis在一次采访中这样说。

LiveSafe可与Windows,iOS和Android兼容。更重要的是,LiveSafe的使用没有设备数量的限制,所以消费者们可以将其用于自己的电脑,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上。LiveSafe首先年的认购费用为19.99美元,而之后则是79.99美元。

与普通的反病毒,反恶意软件和防火墙的防护不同,该套件提供了一个1GB的名为“个人储物柜”的加密在线安全保险箱,用户可将其较为敏感隐秘的文件存储在这里。激活过程中,用户需要选择一个识别码,发送一张用户脸部照片以及记录下用户的声音,将三者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三重防护措施。

当访问某个文件时,用户必须输入识别码,进行脸部识别以及语音识别来确保访问的安全性。

LiveSafe还配有一个控制面板,用户可通过浏览器访问控制面板并管理LiveSafe的全部功能。此外,该套件包含一个类似LastPass的密码管理器,适用于所有它所支持的设备。

现在,如果消费者使用LiveSafe中的所有功能,还能够享受McAfee所提供的折扣和奖励。从6月9号起,凡是购买戴尔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用户都可享受该服务。McAfee计划未来将通过其他的合作伙伴来出售LiveSafe,而目前正致力于将其作为一个独立产品进行销售。

Via:Mashab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