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5-10 14:09

诺基亚Lumia 620终于登陆美国市场了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10日讯  广受好评的诺基亚Lumia 620终于登陆美国市场了,消费者们可以在AioWireless上购买诺基亚Lumia 620。

诺基亚Lumia 620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而且它的价格相对足以吸引跟多的消费者的眼球。它采用了可拆卸后壳设计,有多种颜色及样式可供选择。其屏幕为3.8英寸的TFT屏幕,采用了诺基亚clearblack技术,即使在阳光下也能看清屏幕。此外,此款手机精致耐用,性价比也比820和920更高。

诺基亚Lumia 620采用了全新的Dual Shot技术,带来消费者各种有趣的新颜色和纹理。Dual Shot包括铸造两层聚碳酸酯,一个单一的基材层以及第二颜色,透明或半透明的层,来营造出产品深度效应和次要色混合的效果。比如,黄色和青色相结合可以产生一种新的石灰绿色。

Aio的消费者如果买到的诺基亚Lumia620是青色的,他们可以在AIO的零售店免费将外壳换成紫色,黄色或者是绿色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