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5-09 16:32

Google Earth更新后 新增Street View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讯  谷歌已将其安卓应用Google Earth(谷歌地球)更新至7.1版本,新版本中做了一些重要的改进,其中最显著的为提供许多街道上不同位置的全景展现的Street View技术。

如果你想从街道标高来探究地球,放大某一区域或是出现在StreetView中右边角落的街景小黄人Pegman。此外,还有一个特点是改良的流线型界面。通过点击左上角的Earth logo,用户可以启用多种Google Earth中的层面板,包括3D建筑,维基百科和地图相册Panoramio中的照片。

搜索和方向指示功能也有所改善,使得行走,骑乘以及循序渐进的交通路线在全3D模式下更加形象化。

安卓版本的Google Earth已可在应用程序商店Google Play中下载。

Via:Mashab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