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5-09 15:33

仅一个月Facebook手机HTC First已降至99美分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9日讯  仅仅一个月Facebook新款智能机HTC First的价格就从开始的99.99美元跌至如今的99美分。这真不是个好兆头啊!

AT&T公司网站上的情况似乎也不容乐观,甚至更糟,由原先的350.99美元变成现在的99美分,足足减少了350美元啊,如此低的“折扣”,谁能不心动呢?

虽说这样的情况对于想要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而言是一件天大的喜事,但这却是HTC和Facebook今后推出新的Facebook手机道路上的一大绊脚石。

而看苹果的iPhone和包括三星Galaxy S系列在内的优质安卓手机的价格,除非要推出新款手机,否则根本不会考虑降低价格的问题。就拿iPhone 5来说吧,从去年秋天起售开始,其两年合约机的价位就一直为199.99美元,而iPhone 4S的两年合约机现在只需99美元。同样的,因为三星Galaxy S4的开售,目前仍很受欢迎的三星Galaxy S3的价位则降至99美元了。

AT&T公司代表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他们一直都有进行类似的促销活动,比如目前免费的Lumia920。HTC对AT&T表示赞同,“促销定价在手机行业中已是司空见惯的情况。AT&T公司确实一直都有进行类似的促销活动。而HTC对于我们公官方财政公告以外的销售情况不予评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