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3-05-08 15:59

为诺基亚Lumia而生的改良版Foursquare面世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讯  本周二收集手机服务网站Foursquare发布其比较新版本的Windows Phone 8应用,并称3.0版本是专门为诺基亚Lumia而优化改良的版本。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Foursquare表示这款新应用的功能是为界面展示技术Metro UI量身定制的,某些型号的Lumia手机甚至将社交网络的数据集成到增强现实手机应用Nokia CityLens上。

根据WindowsPhone博客上的信息,更新后的版本添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在锁定的屏幕上看到通知信息,通过近场通信进行录入和共享,还具有语音搜索,查找等功能。

安装WindowsPhone 8系统的手机都可以从Web版应用商店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上下载升更新后的Foursquare应用。

Via:Mashabl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