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5-03 11:04

两代哪不同? 华硕PadFone2/Infinity对比

《两代哪不同? 华硕PadFone2/Infinity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硕PadfoneInfinity采用了全新的骁龙600处理器,相比于华硕PadFone2的APQ8064四核处理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前面我们已经提到了华硕PadfoneInfinity机身设计的改变以及屏幕的增大,这也导致了华硕PadfoneInfinity手机尺寸要比华硕PadFone2更大一些,长度从原本的137.9毫米提升到了143.5毫米,宽度也从68.9毫米增加到了72.8毫米,不过好在最终机身重量仅仅增长了10克,而且手机的厚度还反而比华硕PadFone2减少了0.1毫米...

华硕PadFone2的耳机孔位置偏后,因此相较于楔形设计的机身略微有些突起,而华硕PadfoneInfinity的耳机孔则完全在机身顶端的正中位置,与机身的一体感更加强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