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4-25 16:15

浅谈对三星Galaxy S4的看法

三星Galaxy S4可谓是今年最受瞩目的手机之一了,亦是三星在2013年力捧的手机,它所具备的功能几乎可以与独立的电脑,相机和家庭影院媲美了。鉴于三星GS3的成功,GS4毫无疑问会受到大众的关注及追捧。

三星Galaxy S3和Galaxy S4除了一些细节方面外在外型上几乎没什么不同,若不是非常仔细的看,真的很难辨别。GS4延续了GS3的外形风格,我让我喜欢的设计细节是金属样式的边缘环绕,注意哦,这并不是真正的金属,不过所采用的高分子聚碳酸酯使得GS4给人非常牢固的感觉。

三星GS4有黑和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两款都有各自吸引人的地方。比如说,黑色那款从特定角度看能够看到高光纹理和涟漪的图案。整个机身都具有光泽,发射亮光,而且可以明显的看到上面的指纹。

其实GS4可以做的比GS3更薄更轻的,因为GS4的外壳和框架都是非金属材质。跟Galaxy系列以前的产品一样,GS4的材料大多都是塑料。虽然它的质量明显比GS3好,但仍不足以与像HTC One或者是苹果的iPhone5这样设计精湛的设备相竞争的。根本不需要比较,HTC和苹果所设计的手机都相当现代感。而三星并没打算为用户带来什么高端的设备,只是延续三星一贯的理念。显然,三星并不是很在意用户对其手机过多塑料材质的抱怨。在我看来,拿着GS4总让人产生一种廉价感,但不可否认使用起来确实很舒服,而且你可以轻易的将其放入你的口袋。

虽然对我来说,GS4的大小刚好与我的大小很配,但对于那些手比较小的人而言,GS4确实太大了。GS4的正面几乎全部都是显示屏。而边缘挡板的宽度几乎已达到最小限度,仅够放置一个三星logo和屏幕上的摄像头。与之前的GS系列相比,GS4多了一个Home按键,而电容式菜单和返回按键分别在Home的两侧。

此外,Galaxy S4还有两个其他的按键,正如我们所预测的,三星将音量键放置在机子的左侧边缘,锁定键放置在右侧。USB接口则被放置于底部边缘,而立体声耳机插孔则在顶部,然而机子没有舱口,也没有一个专门的相机按钮。

仅有可以成为卖点的设计就是GS4采用的是可拆卸后盖。GS4没有HTC One和iPhone 5的密封电池。GS4的电池盖不仅很容易拆卸,还非常容易受损。虽然电池盖接缝美观紧密,与机身后部贴合美好,但还是无法摆脱那块“塑料”给我带来的廉价感。只要掀了后盖,你就可以取出电池,SIM卡和Micro SD卡。但GS4有一点很好,他支持比较高64GB的存储卡,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你不需要卸去电池就可以移动记忆卡。

Via: phonescoo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