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4-23 15:38

看到未来:谷歌眼镜国内抢先评测

《看到未来:谷歌眼镜国内抢先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言: 谷歌眼镜,首次对公众亮相于2012年GOOGLE I/O大会上,并同时接受开发者注册申请首批使用。在美国的副总裁曹明和很多人一起在大会上进行了注册申请。 九个多月后,首批谷歌眼镜开发者版(Glass Explorer Edition,下称“谷歌眼镜”)开始发货,全球限量2000部。注册号为528的曹明收到邀请,于4月19日驱车400多公里前往谷歌办公室,拿到了谷歌眼镜。 据曹明所述,当时他和另一个同事,以及国内其他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同仁们一起提交了申请,但注册序列号排在他前面的国内同行并没有收到首批邀请,究其原因,他觉得有两个方面: 1,谷歌眼镜团队在过去几个月内发了一些邮件给注册者,希望得到回复——他们觉得将来的谷歌眼镜应该是什么样的、开发团队可以为之做些什么。曹明对于邮件都做了积极的回应; 2,曹明所属的GO DEV团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G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