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4-12 09:45

6.3英寸超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发布

《6.3英寸超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昨天,两款曝光多时的巨屏新机Galaxy Mega 6.3和Galaxy Mega 5.8正式发布,二者的屏幕尺寸都超过了时下热销的Galaxy Note II。Galaxy Mega 6.3配备了一块6.3英寸LCD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机身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7GHz的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则是1.5GB。另外,为了保证续航,它还标配了一块3200mAh大容量电池。Galaxy Mega 5.8的配置则要略低一些,它配备了一块5.8英寸qHD屏幕。内部同样搭载一颗双核处理器,主频则只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手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