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3-04-09 11:40

英特尔双核机联想K900评测

《首款英特尔双核机联想K900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活久见:社交流量日渐平庸,工具流量逐步逆袭

互联网世界里,“人”又被称为“流量”。就像人类社会有不同阶级,互联网流量也有“优劣贵贱”:一二线城市流量的价值被认为要高于三四线流量;高学历流量的价值要高于普通流量;中青年流量价值要高于老年和低龄流量;而社交场景所产生的流量因为关系链带来强粘性的原因,价值要高于看上去“低频”“低留存”的工具流量。

荣耀员工不慎丢失将发布的原型机 官方发5000欧元悬赏

荣耀员工Moritz Scheidl乘火车回慕尼黑途中不慎遗失了荣耀原型机。事件发后,荣耀德国官方推特发布悬赏通知,捡到这款原型机的人给予 5000 欧元(约合人民币 37700 元)的奖励。荣耀官方表示,原型机戴有灰色保护壳。有人猜测,遗失的原型机有可能是旗舰机荣耀 20 或者是荣耀20 Pro。

巴菲特股东会感悟:成功的资产管理应该怎么做?

导读:时间飞逝,又是一届巴菲特的股东大会。这一次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价值投资者朋友都去了现场,近距离感受这场价值投资的盛宴。两位老人的谈话依然充满了巨大智慧,值得细细品味。

LPL主持人任栋酒驾被抓,恐怕因此无缘MSI赛事

斗玩网原创:4月29日晚上上海视拳微博发布公告,称旗下艺人、LPL主持人任栋因酒驾被有关部门依法羁押,在等待处理结果期间,将暂停任栋的所有活动,并为此对可能给各方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得知相关部门的最终处理结果后,我们会进一步开展后续处理工作。

柏睿数据亮相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书写自主科技新高度

近年来,我国力推数字经济发展,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以及实施大数据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均取得出色进展。紧扣数字中国建设, 5 月 6 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隆重开幕,一项项科技成果吸引着数万名来客现场参观。 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头戏”之一,本届成果展围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的主题,5. 6 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华为、腾讯、百度、?

华为云新加坡峰会盛大举行,多家公司签署MoU

4 月24- 25 日,以“+AI, Grow with Intelligence”为主题的华为云新加坡峰会盛大举行,华为云联合 30 余家合作伙伴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云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分享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方面一系列创新产品及智能化实践成果。峰会期间,华为还与多家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此举将对华为云在亚太市场就云计算、AI等方面与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具有重要作用。 与多家公司签署MoU,携手实现企业智能化升级 峰?

OPPO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开业 启用全新品牌logo

今天,OPPO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该店启用全新品牌logo,并在店内开售新品手机OPPO Reno。

小米电视5发布会在哪看 2019 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

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

创新技术应用成三星Galaxy S10系列销量攀升的真正原因

对于智能手机消费者而言,每年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成为了他们的庆典。而对于各大手机厂商而言,快速更新迭代带来的高关注度和热销,也让它们乐于此道。而此前上市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在上市之后持续火爆,线上销售平台一度供不应求。著名市场分析家郭明錤就预计三星能够在年底前卖出4000-4500万部Galaxy S10系列产品。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之所以能够获取如此众多的关注,不仅是因为产品亮眼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性能配置,四

人人贷财富稳健发展,为用户带来最大化价值

去年下半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洗牌,伴随国家对行业各项监管政策的出台,国内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出现暴雷。虽然,互联网金融行业遭遇如此风暴,但人人贷旗下的人人贷财富却没有另众人失望,在此番互联网金融行业整顿浪潮中不仅屹立不倒,反而呈现出不错的发展态势。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头部平台之一人人贷旗下的优质理财投资产品,人人贷财富多年来不仅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而且还不断增强了本行业其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